今年前10月漳州签约“三维”项目308个

总投资超1200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43%

zz.fjsen.com  2017-11-27 08:52: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中心工作,以“抓招商比项目投资”为抓手,全力以赴上项目扩投资。1-10月,全市共签约“三维”项目308个,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28.3%;项目总投资额达1286.8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900亿元的143%。

在抓招商、比投资的同时,各地各部门积极促项目落地,助推更多的意向投资转化成“真金白银”。1-10月,全市共落地12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55.8亿元。其中,漳浦县福建海风装备制造基地工程项目投建与生产同时进行,总投资额13亿元,日均创造产值1.5亿元;诏安县中电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年平均发电量2400万千瓦时,年产值可达2352万元;南靖县厦华电子项目总投资5.1亿元,今年预计可生产电视机37850台,年产值1.1亿元;龙文区伊莱福食品收购项目已实现验资到资5亿元。漳州高新区世界500强甲骨文双创基地项目、中建海峡区域建筑业总部及装配式建筑、平和县中建海嘉建设、平和县戎堃军用后勤保障设备生产、长泰县智能光电照明产业园暨物联网科研小镇、华安县日上锻造等一批亿元以上大项目均开工在建。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厘清产业集群、产业链条的优势和短板,在招引龙头和完善配套方面重点攻坚,精心谋划项目,坚持招商选资“选好、选优、选大”,争取在大项目、好项目上有新突破。同时,结合“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等活动,继续深化“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着力解决项目落地建设存在的问题,强化用地、水电、资金等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成效。(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