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着力改造城区规模最大集贸市场

zz.fjsen.com  2017-11-28 12:3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楠)连日来,诏安县五一综合市场改造项目如火如荼。该市场是全县城区规模最大的集贸市场,占地面积29.7亩,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1999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

此次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主要是对原来功能单一的水产品、农副产品综合市场进行改造,扩建经营场所、农副产品区、海产品区和停车场,并配备安全监控设施、农残快速检测等现代化设备。

据了解,该项目拟投入90万元,自8月15日正式动工以来,机械进场已有序拆除了台球场周围墙体,并恢复原市场摊位,为项目一期提升建设做好准备。

目前已投入79.5万元,现已完成农残品检测中心建设,摊位建设已完成砌墙,正在铺石板,11月底项目工程将全部完工并试运行。一期项目改造运行后,可以解决就业岗位(摊位、门市、经营场地)500个,市场效益可达120万元,年交易额可达4亿元,其中新增交易额可达1.2亿元,打造成为市场检测中心、信息系统和设施达到规范化标准的城乡集贸综合大市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