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zz.fjsen.com  2017-11-28 17:0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副主席许春燕、刘炜丹、吴敏燕等参加辅导会。

会上,东山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高级讲师林云保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对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要求,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县政协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推进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用党的建设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黄盐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