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行刘霖故居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zz.fjsen.com  2017-11-29 21:2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丽萍)11月28日,漳浦县举行刘霖故居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原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出席活动并为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县领导指出,刘霖刚正斩皇亲、大义废苛捐等事迹深入人心,极具深厚的廉政教育意义。希望大家戮力同心、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入挖掘各种廉政文化资源,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积极推动和促进刘霖故居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全面形成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与广大干部群众要求相一致的廉政教育特色,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持。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据悉,刘霖故居始建于明万历年间,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刘霖是漳浦县明代著名历史人物,曾官至山东监察御史、广东参政等职,其为官清正、执法如山、爱民如子的美名被载入史册,在漳浦民间流传极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