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再度聚焦漳州 “生态+”美图登上光明网首页

zz.fjsen.com  2017-11-30 09:16: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继登上人民网头条之后,漳州又上央媒“首页”了!11月29日,光明网在其图片频道“光明图刊”栏目中,推出《福建漳州:探索“生态+”为民谋幸福》摄影专题,并以图片轮显的形式呈现于光明网首页。这是央媒首次采用大批量摄影图片推介漳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专题刊发了漳州“五湖四海”生态建设项目和土楼等相关文图,用30余幅美图生动展示了漳州“城中有林、城中有花、城中有湖”的生态美景。光明网图片副总监季春红与本报摄影记者联手,深入“五湖四海”,运用航拍等摄影手法,多角度呈现漳州的生态建设成果,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个“让百姓看得见的美景,摸得着的幸福”。

近年来,漳州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中,按照“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发展定位,持续探索“生态+”模式,延展“生态+”效益,将生态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旅游项目、防灾减灾、民生工程、历史文化等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环境转型升级、生活品质转型升级和城市品位提升,促进生态、生产、生活、生意“四生”融合,致力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记者 张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