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项目 助力南靖船场镇“生态美”建设

zz.fjsen.com  2017-11-30 16:0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南靖县船场镇西坑村水土保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在西坑村下楼溪水沿岸的施工现场,一辆辆挖掘机发出隆隆机鸣声舒伸着铁臂正在不停地施工作业,施工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忙前跑后地劳作着,现场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50万元,工期预计3个月,项目计划完成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50平方百米,包括封禁治理235平方百米,坡改梯15平方百米,配套修建机耕道路500米,田间道路500米,排水沟1000米,蓄水池4口,建设安全生态水系1000米。其中,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态保护岸807米,绿化带467米,亲水步道365米以及一处汀步。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遏制人为造成新的水土流失,更加合理利用项目区土地资源,广泛辐射西坑村周边的生态环境建设,改善周边村落人居环境,加快西坑村美丽乡村建设和船场镇“生态美”建设步伐。(陈娴 张玉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