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中盟科技园:加快项目建设 让业主尽早入驻

zz.fjsen.com  2017-11-30 16:5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的南靖县中盟科技园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求让企业主尽快入驻园区。

在中盟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各式机械设备繁忙作业,工人们正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中盟科技园营销总监胡何滨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项目全线都在抢建封顶的状态,因为项目一期23个单元已经有20个单元是成功销售,企业主们都渴望尽快地入驻这个园区。

在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施工方也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在项目建设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工程样板的施工样板展示区。胡何滨说,意味着所有厂房的建设用料施工等都是按照样板展示区的标准来施工的,公司很注重这个安全质量以及用料材料,力求打造一个标杆性的中盟科技园区,标志性的一个产业园区。

园区内还将成立企业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扶持、法律咨询、仓储管理、物流配套等服务,有效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园区企业实现产业升级。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项目地处漳州市区半小时经济圈,紧邻靖城大道、圆山大道、金峰大桥,路网交通便捷,企业运输、物流畅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退城入园的优先承接地。科技园的建成将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构建和谐人居环境。(吴丽娜 余祥龙 阮凌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