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举行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知识竞赛

zz.fjsen.com  2017-11-30 17:2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激发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热情,提高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11月29日下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现场设立了仲裁委员会,邀请校内外思政课教学专家担任仲裁组成员。竞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共10支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

个人必答环节中,各学院代表选手沉着冷静、准确快速回答竞赛题目,难分伯仲;小组必答环节,比分交替上升;抢答环节中,选手竞相抢答,比分逐步拉开差距;风险题环节中,选手在原得分基础上,选择不同分值题目进行挑战,部分代表队成功实现逆袭,竞赛气氛紧张刺激。

选手们在竞赛中展现的风华正茂、团结协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十九大精神”知识点的准确把握和深切理解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期间,增设的现场观众抢答环节不仅提高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同时还提升了他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的兴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竞赛还评选出二等奖2支代表队、三等奖3支代表队、优秀奖4支代表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