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督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工作

zz.fjsen.com  2017-12-05 20:0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杰)12月1日,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区人大副主任刘敏带队深入全区各地督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工作。区领导分别来到荣昌市场、市二实小浦东校区 、香榭社区、龙师附小龙文分校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区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认真对照创建测评标准,查缺补漏、强化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留死角;要加强管理,多交流多探索,积极创办形式多样,适合少年儿童兴趣爱好的各种创意活动,检查中对发现乱堆放现象要求立即整改;要注重对网吧经营者宣传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对未成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督促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以最好的城市面貌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检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