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招商行动有的放矢 力求项目动工投产

zz.fjsen.com  2017-12-05 17:5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南靖县针对招商行动有的放矢,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力促项目落地开工投产。

南靖县要求各招商单位要精准招商促进产业聚集,持续推进9.18厦洽会期间举办南靖精密机械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的成果,加大对台精密机械产业招商力度;要瞄准厦门、泉州、漳州等重点区域,全面出击;招商小分队继续赴台中地区定点招商。通过“以企引企、以商引商”,发挥现有企业牵线搭桥的作用,对接上下游有意向进行产业转移的企业落户,逐步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法效应”。

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方面,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要尽心尽责,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加强跟踪和走访,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对已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招商引资的最终成效体现在项目的投建达产上,针对在谈项目如消防器材等项目,要力求早日转签约,推动已签约的项目,力求早日动工投产。(吴丽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