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上存库区移民第四批选房完成 17户移民选到房子

zz.fjsen.com  2017-12-05 18:2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庄雅芬 杨伟江 蔡伟杰)12月4日,长泰县上存库区移民第四批选房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上洋村23户符合选房条件的移民参加选房。截至当天下午,17户移民选到满意的房子。

当天上午,选房中心现场热闹非凡,一批新房主人脸上洋溢着对新生活憧憬的喜悦。徐智伟是本次参加选房的安置户之一,经过耐心的排队、取号及两次公平公正的摇号之后,他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小洋房。徐智伟说:“之前住的房子已经很破旧,有一定的危险性,自己从来没想过能参加摇号选房,(今天)选到的房子不仅装修精美、宽敞干净,而且离城区近、交通便捷,方便孩子到县城读书。”

目前,安置房的道路建设正在马不停蹄地推进。笔者看到多辆推土机、水泥搅拌机不停施工,工人们抢抓进度,争取早日把道路建好,让安置户早日踏上这条通往幸福家园的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