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赖武平深入校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zz.fjsen.com  2017-12-05 18:2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长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到长泰县一小、二小、五中、二幼等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每到一处,长泰县领导都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谈,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并就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补齐学校教育教学短板提出指导意见。赖武平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里明确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后辈人才;要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以文艺汇演、演讲、写作等形式,多方位、全方面地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要优化教师结构配置,完善城乡教师沟通交流机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补齐素质教育短板。(邱怡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