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12-05 18:4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小花)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当日上午,平和县20多家县直单位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周志伟到现场观摩指导活动情况。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活动开始不久,各个摊位前就都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市民。家住小溪镇的林女士就因家庭纠纷,来到了法律宣传咨询点进行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平和县依法治县办 、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主办,有20多家县直单位参与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出宣传材料8000多份,有560多人参与咨询。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