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达集团党委“四创”活动 助推企业“二次转型升级”

zz.fjsen.com  2017-12-06 17:4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企业。2012年面临高层新旧更替、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等重大压力,集团党委通过开展“四创”活动,助推企业二次转升级,使企业经济效益大幅提升。2016年,集团产值达64亿元,上缴税收1.1亿元。

据了解,该集团2002年成立党委以来,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四创”活动即“发挥政治优势,党委核心作用创强;发挥先锋作用,党员素质创高;发挥智力优势,科技产品创新;发挥导向作用,企业文明创优”,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加快二次转型升级,实现了企业与党组织发展的“双赢共进”。2006年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该集团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党组织的不懈努力和党员的辛勤付出。董事长吴凯庭说:“集团党委成立至今的十三年,也是公司克服困难最多,发展最快的十三年,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悉,该公司现已形成电子、计算机、移动通信、家电、新能源五大产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每个月都有2-3款产品上市,每年保持5-6个领先获利产品,且每一个新产品都在国际市场上适销对路。(吴敏莹 陈淑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