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被跟踪一男子抢小孩?竟是为引人报警

zz.fjsen.com  2017-12-07 09:2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男子抢小孩?竟是为引人报警

东南网漳州12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昨日上午,漳州微信朋友圈里疯狂转发一条消息,称龙海市颜厝镇洪塘公交车站附近有人抢孩子。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被转发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子边哭边拨打电话报警,称在动车站附近有人抢孩子。而另一段视频中,3名男子将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摁倒在地。

导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摁倒红衣男子的3人中,身穿白色制服的是龙海公交公司司机洪金通。

据洪金通介绍,事发时,他驾驶公交车刚好行驶到洪塘站,准备靠站停车。“我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和一位老人,以及一名中年男子(红衣男子),在争夺一个小男孩。”洪金通说,那位老人正好和他同村,但一男一女他并不认识,“看上去他们也不像是夫妻,我就把车停下来,车上的两名乘客和我一起,下车将男子控制住”。

洪金通说,就在他停车时,红衣男子突然抓住小男孩,朝其屁股狠狠地咬下去。“男子被我们控制时,好像是牙齿断了,流了些血。”

昨天17时许,龙海警方发布了该案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6日10时许,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漳州动车站 (龙海市颜厝镇),疑似有人抢小孩”,颜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当事男子已被在场群众控制住,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陈某,男,32岁,云南省云龙县人。据其述称,其曾在闽粤交界一带被传销组织控制,今天乘坐公交车到达漳州动车站时,怀疑被传销组织人员跟踪,为引起公众注意替其报警,摆脱传销组织跟踪,陈某先是顺手操起一扫把在动车站广场追打过路群众,但未引发群众报警,刚好又在公交站台(洪塘村路口)看到一妇女载一男一女两名小孩经过,遂冲上前抢抱男孩,引发争夺。

民警依法对陈某采取控制审查措施,在其随身行李中发现大量疑似传销书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和谐、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