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7-12-08 13:1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卢丽娟)12月7日,漳州市经信委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漳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漳职院举行。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领导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是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重要手段,经信部门、院校、企业三方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发现解决校企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合作顺利推进。要有针对性地培养实用型人才,把院校产学研平台用好,把政策用活,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实现富美新漳州“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试点示范企业包括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漳州市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邀请了厦门大学刘志云教授,为民营企业家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与辅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