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药企组团亮相全国药交会 获300多家企业意向合作

zz.fjsen.com  2017-12-08 20:2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古色古香的漳州展团特装展位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文 卢丽娟/图 )11月28日--30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举办。本次展会,由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漳州药学会牵头组织的包括漳州片仔癀药业携旗下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公司及漳州生物化学制药公司、水仙药业、同溢堂、聚善堂等企业组团参展,通过统一布展、集中展示,取得良好成效,漳州药企现场共与3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展览展销交流合作综合性平台。本次漳州组团展区以古典红色为主基调,展区布置古色古香,展示漳州优秀中医药的传统文化。

作为漳州医药龙头企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陈玉玲介绍,该公司的推出的“福建三宝”礼盒十分吸睛,包括新研发的系列化妆品等新品也获得众多经销商关注,并与140多家企业进行合作意向对接。此外,药业公司还在医药专业论坛上发表抗肿瘤研究最新成果报告。

“通过政府统一牵头组织,不仅减轻了企业参展的费用支出,而且取得的宣传效果也更好,另外也加强了本地药企的沟通交流。”漳州聚善堂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少芬表示,公司主打的金线莲等福建地道药材系列中药饮片获得广东、上海等周边沿海省市的经销商的青睐,目前后期合作洽谈正在持续开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