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平和长乐乡

zz.fjsen.com  2017-12-09 09:1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吴巧莉)12月6日,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漳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平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体局协办的“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平和长乐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向群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出以漳州最具特色的优秀民间舞蹈大鼓凉伞拉开了帷幕。此次巡演主题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戏剧进老区”,形式多样,有歌舞、剪纸、诗朗诵等各种表演形式,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其中,剪纸表演《情系金箭》在优美舞姿的陪衬下,当代剪纸艺术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张峥嵘现场为观众展示剪纸技术,优雅而又迅速地完成了一幅作品,并将这幅作品赠予长乐乡,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为长乐乡的人民送上一份祝福。

巡演现场,长乐乡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向当地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今年来长乐乡在扶贫攻坚、红色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民生工程、村镇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直接地感受到长乐乡的新发展、新面貌、新规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