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开展“百日行动”城区治乱第一次联合执法

zz.fjsen.com  2017-12-09 09:2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施林平)12月6日下午,由东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牵头,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巡特警大队、西埔派出所和城管执法等部门参加的全县“百日行动”城区治乱第一次联合执法启动,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派出执法员参加。

百日行动”从2017年12月4日开始至2018年3月15日结束。城区治乱第一次联合执法时间从12月4日至11日,整治重点是汽车违停、“加塞”、随意掉头,电动车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电动三轮车和人力三轮车违规上路,行人跨越护栏随意横穿道路,商家占道摆摊、恶意占用停车位等城区“十大交通乱象”。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执法员兵分三路,分赴西埔城区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了第一次治乱联合执法行动。

据介绍,行动主要目标是实现县城区“见警率明显提升,交通乱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观”通过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查严处交通乱象,减少交通陋习,预防交通事故,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