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本为主标本兼治 漳州市领导调研漳江流域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7-12-09 09:32:1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副市长沈志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霄县,调研漳江流域整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峰头水库、马铺溪和马铺村污水处理站,实地了解库区管理情况和水质情况,询问河长制工作进展,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漳江流域整治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对漳江流域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漳江流域整治工作要治本为主、标本兼治,重点做好流域范围内的禽畜养殖、生活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的整治工作,坚决打击沿江禁养区禽畜养殖业;要加强监管、联守联防,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建立长效机制和责任机制;要加强监测、分责监测,定期通报监测结果,不断提升防治水平;要宣传教育、发动群众,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环保宣传,努力提升群众对漳江流域的保护意识,让漳江流域更好地造福于民。(见习记者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