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边玩手机边走路 漳州一女子不慎坠桥

zz.fjsen.com  2017-12-11 16: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郑伟鸿 涂林发)“救命啊,救命啊,好痛啊,我整个手都麻掉了!”12月11日10时20分许,漳州龙海榜山镇一女子边走路边玩手机,不慎从该镇西溪大桥上坠落,幸好消防战士及时赶到将其救起。

当天上午,漳州消防支队龙海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海市榜山镇西溪大桥,有人从桥上坠落。接到报警后,龙海市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战士发现一名黑衣女子横躺在事故桥下草丛中,口中不停地喊着救命。为防止女子二次受伤,消防战士一边安慰受伤女子,一边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担架慢慢将女子抬上救护车,然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出警消防战士介绍,该女子系龙海本地人,在途径西溪大桥时,由于边走边低头玩手机,不慎坠桥。开车从桥对面路过的方先生刚好目睹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于是赶紧赶忙报了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