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刘远主持

zz.fjsen.com  2017-12-13 08:53: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上午,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二十五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问题意识,保持头脑清醒,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四风”隐形变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严”贯穿到作风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厕所革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推进“厕所革命”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全域旅游、推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相结合,持续加强城乡公厕建设。要查补短板,摸清底数,提前规划,合理布局,带动旅游和城乡基础设施水平提升。要广泛动员,落实责任,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最大限度调动城乡改厕积极性,确保“厕所革命”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多证合一”改革是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推进行政审批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多证合一”改革工作,以更开明的思想、更开阔的胸怀,推进“多证合一”改革顺利实施,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中心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指出,推进“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是解决在漳就业创业人员、各类高层次人才、军地融合官兵和部分社会住房困难人员居住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出台建设管理办法,抓紧启动项目建设,让更多人在漳州安居乐业、安心创业。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漳州市乡镇船舶安全生产管理实施细则》和2016年度纳税大户确定、将“政融保”融资业务纳入漳州市政策性融资担保范畴等事项。(记者 张俊毅 见习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