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宣传、卫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2-13 20:3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戴裕辉 徐宝朵)近日,漳浦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漳浦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卢江艺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就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成果、回顾过去五年及十九大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念等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此外,漳浦县卫计系统也在近日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专题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在自身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