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发展 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zz.fjsen.com  2017-12-13 20:3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邱枫)12月8日至9日,漳浦县召开2018年全县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不足,研究提出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科学谋划明年发展、全面开启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据介绍,下阶段,漳浦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古雷港区、厦门港南岸漳浦片区、县城中心区、万安标准化生态工业园区等“四大重点区域”的发展布局,以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要实施创新驱动,提升发展实力;要坚持城乡统筹,提升发展活力;要加强生态建设,提升发展竞争力;要着力民生改善,提升发展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发展动力。要加快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建设,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解放思想,以全新思维抓落实;齐抓共管,以强大合力抓落实;加强党建,以有力组织抓落实;树好形象,以过硬作风抓落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