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碧湖村西侧村道存隐患 村民常被“坑”

zz.fjsen.com  2017-12-14 10:2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雨天村道泥泞,容易滑倒

东南网12月14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九龙江大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增建匝道工程施工现场,泥土多,没及时清理,几位村民骑电动车都摔倒了!”近日,漳州龙文区步文镇碧湖村村民卢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如此反映,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卢女士说,因九龙江大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增建匝道工程施工,不时会有一些土块散落到该村西侧村道上,可施工人员并没及时清理,导致晴天时灰尘满天飞,甚至蔓延至半个村庄;雨天时,路面泥土结成块,容易使人滑倒。10月24日,她骑电动车从村道下坡时,就翻滚下斜坡,造成手脚都受伤。11月,又有2名村民也在下坡处摔倒。

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碧湖村西侧村道就在九龙江大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增建匝道工程旁,在村道的下坡处确实有些土块还未清理,村道两边也有些灰尘,直至走到碧湖村村委会仍然可见。

“你看到的灰尘和泥块还算少的,有时更多。”碧湖村村主任杨炳松说,泥土没及时清理,已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还带来了安全隐患。他们多次与施工方交涉可还是没能及时清理。

对此,当天,施工现场一施工人员表示,他们已联系洒水车来清洗,接下去也会定期进行清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