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巷镇宏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明年9月试投产

zz.fjsen.com  2017-12-14 16:3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王磊)漳州宏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是陈巷镇今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期厂房模板安装。12月13日,笔者来到宏兴泰电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二三十名工人正在搭建一层厂房隔层的模板,一旁的十几名工人则在搭设外架钢管支撑。

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为了确保项目按时序完成进度,他们每天组织了六七十名工人同时施工,预计春节前可以完成封顶,春节后开始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及设备安装,明年9月份可望进行试投产。

据了解,漳州宏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专业从事继电器、连接器、低压电器等电子元件精密零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项目总用地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注塑厂房、门卫等。整个项目达产后每年可生产注塑件30亿只,冲压件50亿只,年总产值7亿元,年纳税额4000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