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将军论坛暨两岸将军书画展厦门开幕

zz.fjsen.com  2017-12-14 17:17:1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论坛现场

12月11日,2017第七届中国海峡两岸将军论坛暨第八届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在厦门开幕。福建省原省委书记陈明义、南京军区原司令员朱文泉上将、台湾陆军原总司令黄幸强上将等来自海峡两岸的将军、领导、书画艺术家近百人,以书画会友,共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组委会、中华将军书画交流协会主办,以“坚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主题。论坛现场,两岸将军相互切磋、交流,深化两岸同根同源的共识。当天,将军们也来到厦门市博物馆参观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笔会。

笔会现场

现场,两岸将军挥毫泼墨,写下对两岸和平发展的殷切期盼,表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作为连续举办八届的书画展,本次展览展出300多幅两岸将军作品,还吸引众多两岸艺术名家及青年参与。

海峡两岸将军书画组委会常务秘书长郑启毅介绍,中国海峡两岸将军论坛暨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首开海峡两岸军事文化交流之先河。论坛每年在形式上不断创新,在规模上不断扩大,在内涵上不断提升,在内容上不断深化,赢得了全球华人的共鸣以及各级政府高度的重视。经多年努力,论坛已成为传承与发展中华文化、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的又一条坚实纽带,在两岸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