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7-12-14 17:2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雅珊 陈小凡 林小良)近日,平和县人社局党总支召集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党支部、公务员局党支部党员一行20人,到红军三平会师纪念馆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三平会师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面对党旗严肃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在红军三平会师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革命事迹的精彩讲解,观看了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生动图片,感受革命先烈在血与火斗争中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历程。此次活动是县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让大家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和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之“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为建设富强美丽的新平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