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意见

zz.fjsen.com  2017-12-15 08:43: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上午,市长刘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和在家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刘远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心血。刘远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长期以来不断完善监督方式,使监督更有效、更有为,推动依法行政,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和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刘远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定位准,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漳州实际、紧扣发展大局、紧贴民生热点,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分析整理,充分吸纳到报告里、落实到工作中。他说,新的一年面临着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漳州建设精彩篇章。(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