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中盟科技园建设招商同步推进

zz.fjsen.com  2017-12-15 10:5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漳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连日来,气温日渐走低,在位于南靖县靖城镇的中盟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各式机械设备繁忙作业,工人们正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目前,项目的一号、二号、五号楼已经完成封顶,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中盟科技园是省级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2亿元。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建设标准厂房面积500-5000平方米,包含独栋厂房、双拼厂房、联排厂房等,可根据企业需要灵活组合分割,全方面满足中小微企业用地需求,建成后预计可容纳200家的中小微企业入驻。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推进的同时,园区的招商形势也十分喜人,由于地处漳州市区半小时经济圈,紧邻靖城大道、圆山大道、金峰大桥,路网交通便捷,企业运输、物流畅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退城入园的优先承接地。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许多规模企业的青睐,一期项目已超额预约,成功销售出20个单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