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南靖县领导调研教育补短板工作

zz.fjsen.com  2017-12-15 10:52: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12月6日,南靖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到靖城镇调研教育补短板工作。

在靖城镇、靖城园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蔡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靖城中学、靖城中心小学、靖城中心幼儿园、武林小学等学校扩容扩建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选址、规划及征迁进度,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志斌向学校负责人、镇村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教育公平,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统筹布局优质教育资源;镇园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补齐短板;要多渠道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引导社会力量开展奖教助学活动,增强教育发展活力;学校要注重教师团队教研水平提升,精心打造校园文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