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考评督导组来漳检查考评验收

zz.fjsen.com  2017-12-16 09:37: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至15日,省综治考评督导组组长柯宗水、副组长陈玉明带领省综治考评督导组来漳,就我市落实《2017年福建省设区市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情况进行检查考评,并召开汇报反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反馈考评情况。

市长刘远主持反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作工作汇报。市领导刘加来、黄华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罗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市综治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反馈会或陪同检查。

督导组指出,今年来,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综治平安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积极推动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综治责任落实到位,重大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持续深化,系列整治成效明显,全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综治平安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督导组希望漳州市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平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加大社会治理创新力度,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主动应对舆情热点,推动综治平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受市委檀云坤书记委托,刘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评督导组表示感谢,表示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综治委的部署要求,以这次综治考评督导为契机,努力推动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综治维稳责任;以严打严治为抓手,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以“实战实用实效”为标准,全面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以群防群治为基础,全面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为维护全省稳定大局,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漳期间,督导组一行深入芗城、龙文、漳浦、云霄、诏安、东山等县(区)及有关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并对省综治委重点跟踪督导的整治点进行逐一考评验收。(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