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领导赴各地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zz.fjsen.com  2017-12-16 08:39: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市长刘远,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副市长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兰万安、沈志平、陈水树、吴卫红、王文刚分赴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征求对政府工作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回顾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大家还结合地方实际、围绕发展大局,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生态+”模式、发挥对台优势、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府领导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直抒胸臆、实话实说,反映了许多基层的真实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更加有利于总结经验和指导今后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的工作,随时指出问题、提出意见,使我们更好地回应社会关切,把今后的政府工作做得更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