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会议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zz.fjsen.com  2017-12-16 08:42: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民工工作暨治欠保支工作视频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效。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人社牵头、行业主管、齐抓共管”,逐级开展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要以工程建设领域、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和餐饮服务等行业、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为重点,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督促企业整改,欠薪企业经责令改正逾期不改的,依法从重给予行政处罚,并及时动用工资保证金支付农民工工资;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健全欠薪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特事特办,有效防治群体性事件和极端事件。(见习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