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船精神”在漳州绽放光芒

zz.fjsen.com  2017-12-19 10:24:0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精神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俊毅)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出发,提出并阐释了“红船精神”,确立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历史地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卓越的政治远见。我们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红船精神”贯穿于我市发展实践全过程、各方面。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让“红船精神”在漳州大地绽放时代光芒。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