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带队督查 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zz.fjsen.com  2017-12-19 10:0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领导分别带队对东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查,推动创城总评年考评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日前,东山县委常委、创城指挥部总指挥李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惠玲带领县文明办、市容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规建局、创城办督查组等部门人员对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涉及的一些单位(地点)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昌学村建筑工地、道周路、文昌路、行政服务中心、北市场、中心市场、西埔小学、宅山小学周边等处,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情况。督查中发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路段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放,文昌学村部分建筑围档不规范,西埔中心市场、北市场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部分小型餐饮环境卫生不整洁,消毒设备不齐全,健康证明无上墙,无“文明餐桌”温馨提示。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李斌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迅速行动起来,密切配合,层层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卯足干劲,决战决胜创城总评年考评工作。

与此同时,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晖带领县创建文明县指挥部督查二组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虎山公园、西埔中心市场、中国移动营业厅实地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督查发现,城区道路、市场还存在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卫生状况差等突出问题。黄林晖要求,创城工作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同时,创城工作已到了攻坚冲刺最后阶段,各单位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注重细节提升,及时补缺补漏,不断完善提升,严格对照创城标准,深入查找问题并落实到位,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陈曦 黄盐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