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主任会议

zz.fjsen.com  2017-12-20 09:22: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陈福州、张镇城、刘加来,秘书长沈茂欣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人大机关依法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及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调整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提请任免审判人员职务的报告;听取《漳州市城市公共停车管理规定(草案)》初审准备情况和《漳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草案)》二审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研究常委会2018年有关工作计划安排和2018年立法计划;研究《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成员咨询费用支付办法(草案)》;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题和日期。(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