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货车冲上安全岛 轧着3辆电动车致1死1伤

zz.fjsen.com  2017-12-21 09:2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

东南网12月21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文/图)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漳州市区瑞京路与西洋坪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处,一辆红色大货车突然冲上该十字路口的安全岛,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严重。

当日10时45分许,导报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头部分停在瑞京路与西洋坪路交叉口的安全岛上,前车轮下轧着3辆电动车和一名中年男子,地面上留有一摊血迹,另一名中年男子正被送上救护车。而该安全岛上的石礅和公用电箱已被撞坏,安全岛路面上的石砖不同程度碎裂。随后,另一辆120救护车驶来,救护车上人员协同交警、消防官兵将被轧在大货车下的那名中年男子救出,送上了救护车。

现场一位市民林先生介绍,当时大货车从水仙花大桥往北行驶,突然就朝安全岛撞了上来,安全岛上多辆电动车、多名路人正在等红绿灯,事发时多人跳开,躲过一劫,但是仍有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医院获悉,事故中两名送医的伤者均为重庆人,林某和石某,林某因抢救无效身亡,而石某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我们一接到消息,立即从厦门赶来漳州,我姑丈头部及肋骨等多处受伤,刚抢救回来,现在还在昏迷当中。”伤者石某的亲属告诉导报记者,事故中的那名死者是他们的重庆老乡,一起跟他姑丈在漳州市区瑞京路附近的工地打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