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轻骑队”接地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2-22 18:5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淮杰)日前,云霄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轻骑队”走进绥阳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接地气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社区居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为了配合此次宣讲,绥阳社区布置了一面面十九大知识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由云霄县楹联灯谜艺术家协会精心制作的灯谜,以十九大报告中的语句为谜面,别具匠心、独树一帜。在歌舞表演舞台上,表演中穿插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用通俗易懂的活泼语言,向社区居民传达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

绥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德火介绍:“通过十九大精神专题展板宣传、灯谜活动、文艺表演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这种方式非常高效、快捷、接地气,深受社区居民的喜欢。”

据了解,云霄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轻骑队”把理论转化为群众喜爱的文化产品,通过观看十九大知识展板、猜灯谜、欣赏歌舞表演、参与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解读党和国家的政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