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垦改革督察组来漳检查 推进改革落实到位

zz.fjsen.com  2017-12-23 12:37:4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至21日,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岱一率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农垦改革发展工作。副市长张翼腾作工作汇报。

在漳期间,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诏安等地的4个农场,实地察看我市农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督察组对我市推进农垦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开展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推动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探索企业化、集团化的改革方式,建议有农垦县的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开展试点;着力改善垦区民生,扎实推进国有贫困农场扶贫工作,改善垦区住房条件,完善垦区生活设施。

市领导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督导组的要求,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督察指导,扎实推进垦区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见习记者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