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PPP市政道路全速推进 完成工程量产值7500万元

zz.fjsen.com  2017-12-23 17:55:14   来源:陈惠华  我来说两句

10月下旬,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一线大练兵、工作大比拼、形象大提升”主题活动以来,两个园区PPP市政道路得到了全速推进,阻碍海科园ppp项目6条道路全线贯通的虾池、鲍鱼场、纳潮沟改造等问题及时得到全部解决。

目前,海顺路、海发路、海祥路、海瑞路、海康路、南港东路等道路施工建设全面铺开,海科园“三纵六横”的市政道路路网基本形成。玻璃园区兴才一路、二路、三路已完成清表工作,即将开工建设。

据北京市政集团东山PPP项目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开展主题活动短短2个月以来,海科园PPP市政道路建设得到全速推进,完成的工程量产值7500万元,远远超过过去一年完成的3000万元产值。其中,海科园PPP项目6条道路完成土方24万方、抛填片石21万方、雨污水管线2200米,是过去一年完成量(土方10万方,抛填片石5万方,管线300米)的数倍。

下阶段,东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积极协调寻找土石方来源,解决道路建设土石方缺乏的问题,加快推进海顺路与海昌路、海发路、海祥路、海瑞路等道路的连接贯通,全力加速推动园区市政道路建设。(吴彩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