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与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集体谈话

zz.fjsen.com  2017-12-25 09:17: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集体谈话。市领导刘远、林叶萍、沈金水、张琳光、吴文团等参加会议。

檀云坤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部署,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要武装脑子,从严抓教育。要坚决维护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章党规教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学习践行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二要扎牢笼子,从严抓制度。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依法产生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三要带好班子,从严抓队伍。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查处案子,从严抓执纪。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实施办法》,形成持续有力震慑,巩固不敢腐的成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五要坚持一竿子,从严抓落实。要精心部署,加强检查,严格问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汇聚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强大力量。(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