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红树林教学科研基地”在云霄东厦镇开工建设

zz.fjsen.com  2017-12-25 13:4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近日,位于云霄县东厦镇竹塔村的厦门大学“红树林教学科研基地”项目现场,卡车来回穿梭,推土机加大马力平整土地,一派繁忙的建设场面。

厦门大学“红树林教学科研基地”位于漳江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这里有我国北回归线北侧种类最多、生长最好的红树林天然群落。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计划用地20亩,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华南区仅有的两个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研与教学基地实习点之一。

该项目的建设对漳江口红树林保护区湿地生态系统、濒危动植物物种保护和东南沿海优质、水产种质资源的科研监测和保护均有重大现实意义。

为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东厦镇抽调10名党员干部组成项目征迁服务队,在土地征收工作的每个环节,严格执行“一支队伍管到底、一个方案抓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标准,不让签约的群众吃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