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农业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7-12-25 14:0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渝)近日,云霄县农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云霄坪水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增强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农业局党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增强党建活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扎实举措。

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的崇敬心情,全体党员瞻仰了坪水乡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坪水乡苏维埃政府革命陈列室。

坪水乡苏维埃政府成立于一九三四年八月,是毛泽东率领中央红军东路军攻占漳州后播撒下的革命星星之火,是云霄县苏维埃政权历史的开篇。通过参观,寻找先辈们的足迹,感受过去那段光辉岁月,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铭记党史,深深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都充满了艰辛,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