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3个村被授予“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称号

zz.fjsen.com  2017-12-25 16:4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艳珍)12月21日,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漳州市商务局组织评选、推荐,平和县霞寨镇群英村、山格镇白楼村、文峰镇文洋村3个行政村被授予“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引领和带动农村电商发展,构建网货下乡、农品进城的网上通道,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评选工作。

据了解,作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平和县高度重视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应用,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示范体系建设,推动农产品流通“标准化、品牌化、网货化”进程。2016年,平和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3.1亿元,电商企业数为253家,从业人员达到1252人;平和全县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活跃卖家近8000家,较2015年增长41.5%;平和全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点数达到102个,以琯溪蜜柚、白芽奇兰茶为主的农产品初步实现了流通电商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