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镇五星级休闲度假森林人家即将完工

zz.fjsen.com  2017-12-25 17:5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许珠玲 邹少华)近日,南靖县龙山镇聚业长青于原大门口拓宽平整7000余平方米用于景观绿化及广场改造,在400米的樱花树道前,新建设一座迎客门楼。并且在4号楼“四合院展馆”旁,新建设的游泳池及配套建筑,也已经进入外墙装饰阶段。

南靖聚业长青森林人家位于南靖县龙山镇西山村境内,由厦门银聚集团钟炳田投资建设,于2008年取得漳州市林业局批文南靖聚业长青森林人家建设方案及完成项目总体规划专家评审,总投资3.5亿元,分两期实施。拟建设一个融休闲观光、康体健身、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商务会议、员工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休闲度假森林人家。项目林地面积13194亩,建设规模38650.53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休闲服务中心、健康活动中心、主大门、次大门、观音庙、四合院、游泳会所、长青山庄、天香庭院等建筑物,共计2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环山硬化公路10公里、接待中心1、2、3号楼及网球场;4号楼“四合院”展馆、5号楼“苏州园林”、和6号楼“天香庭院”等已进入装修扫尾阶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