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打造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

zz.fjsen.com  2017-12-27 17:5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12月26日,在华安县沙建镇官古村雨阳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大棚蔬菜园里,技术员叶志雄正指导工人如何为柿子椒打侧枝、删果。该基地占地70多亩,有30多亩现代高效农业智能温控大棚,分批轮种柿子椒、哈密瓜、紫包菜、西生菜等优质果蔬。

该镇上樟村锦泰和生态黄龙果、牛油果基地,是沙建核心示范园区的一个特色现代农业示范点,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300多亩,主要种植黄龙果、牛油果等优质水果。

今年来,华安统筹区域农业发展,通过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思路,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加快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拓宽了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着力打造中延杏鲍菇、雨阳果蔬、冠亚花卉、联众百香果、锦泰和黄龙果等9个特色农业示范点,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多元化发展。

截至12月份上半月,华安4个总投资2.12亿元的特色现代农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685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9250万元的169.56%。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