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与63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签约金额达6380万元

zz.fjsen.com  2017-12-27 11:2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张少伟 文/图)12月26日,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军用民用纳米抗菌新品发布暨订货会,现场与63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6380万元。中国抗菌协会还授予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纳米抗菌不锈钢水槽产业化基地”荣誉牌匾和“中国抗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纳米抗菌技术是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自主研发技术,技术广泛用于制造军、民用品。此次新品包括纳米抗菌智能油烟净化器系列、纳米抗菌超声波水槽洗碗机系列、纳米抗菌多功能水槽洗菜机系列、纳米抗菌电磁炉系列、纳米抗菌消毒水槽系列、纳米抗菌消毒浴室柜系列以及纳米抗菌阳台洗衣柜系列。

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高级工程师凌贯表示,军用民用纳米抗菌新品是纳米抗菌原理,是采用工艺技术,使产品在表面形成一种坚硬的纳米层,纳米层里面含有很多抗菌的元素。“细菌接触到纳米表面的时候,纳米层就会产生一种银离子、铜离子,跟细菌接触后,它会穿到细菌的细胞,抑制细菌繁殖,达到消灭细菌。”凌贯说,该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厨电产业、厨房卫浴以及军工业,现在也可以应用在军队临房改造与厨房的系列产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戎堃  纳米技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