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五次全会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17-12-27 13:2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卢敏)12月25日,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在福州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推动全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长泰县党政主要领导在长泰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对发展质量心中有数,明年要重点抓好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靠创新提升产业发展质量、通过项目带动增强发展后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等七方面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一切工作都要以实际成效为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最大程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首,各地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全年经济发展的收官工作,同时抓紧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要注意搞好市场供应保障和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特别要注意防止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和社会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全省人民过好平安、祥和、欢乐的“两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