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天宝香蕉小镇 已经崭露头角

总投资约18.3亿元,集生产、研发、科教、文创、旅游、健康养生等15个项目

zz.fjsen.com  2017-12-28 09:5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木栈道

天宝“香蕉海”项目作为漳州“五湖四海”生态景观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规划建设“一带六区”,将打造成集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休闲养生于一体的生态文化园区。“目前,林语堂纪念馆前的花台加宽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绿化方案的优化提升,纪念馆前停车场、小广场基础硬化也已完工,故居周边也已进入绿化铺设阶段。”福建省春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挥部负责人黄建明说,这些项目在春节前可全部完工。

据悉,香蕉海一期景观提升工程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一段时间以来,该工程加快推进,香蕉海电瓶车道、绿道、林语堂台北故居仿建工程等项目成效初现。项目持续高效推进的背后,是广大建设者齐心协力的付出。香蕉海景观提升(一期)工程坚持原生态的建设理念,突出绿色、突出蕉海风光,让绿道步道、语堂故居等与生态香蕉海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进一步做足香蕉海味道、“语堂故里”特色,让市民群众在这里更好地清新呼吸、休闲“发呆”。

接下来,天宝香蕉小镇建设重点就是进一步做好小镇的规划,同时启动招商引资,特别是从文旅配套和香蕉产业聚集两方面开展招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